( • A •)

手残要开始画画了_(:_」∠)_

今天依然没有雪童子_(:_」∠)_
………………
稍微翻了一下以前的记录,发现,我,携手同心区一条60级咸鱼,用的六星暴击居然还是一月份的那个QwQ
感觉变化还是蛮大的……有了狗子以后茨崽几乎都在家看仓库了……费心费力肝的第一个六星式神红叶被我转给了彼岸花,妖狐转给了真天……开始的时候二星麒麟都打不过现在也可以一个人单挑五星麒麟了(寮里没人我也很绝望啊TAT)……以前觉得升五星超级费劲现在也就是分分钟的事——你看刚抽的荒酱已经四星了要不是达摩喂完了而且没金币他现在绝对也是五星……开始的时候觉得二三十张蓝符就是一笔“巨款”,现在一攒就是七八十张一百多张……不知不觉图鉴已经快满了就差雪童子——虽然一直自称非洲晴明但是这样看看其实还是比较靠近欧洲的亚洲人吧
阴阳师好像是我玩得最用心的游戏——屁话都氪金了能不用心——虽然依然是个菜鸡,被吐槽说把竞技完成了养成……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啊,虽然只是游戏里的数据,但是他们都是我一个达摩一个达摩认认真真养起来的——当然也有速成的——虽然我真的没有御魂缘,没办法让他们变得强大。这个寮从公测开始就建起来了,他们陪我度过了一年多,真的就像是一家人一样的啊。一开始只是因为喜欢茨木才开始玩这个游戏——当然现在我还是超喜欢他!白蓬卷!毛茸茸!他有那————么可爱!就算他实际在剧情里又凶又熊,他还是最可爱的那个!!现在我都记得抽到茨木的心情,那真的是整个人都要膨胀起来炸成一朵烟花了。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故事,式神之间也会有交集,这种大家都是特别的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完全没法脱坑啊这样……放弃他们离开什么的,完全做不到……只要阴阳师还在运营,我绝对会继续玩下去的。

评论
© ( • A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