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 •)

手残要开始画画了_(:_」∠)_

补钢炼的时候突然翻到了超棒的文,Sevlow的,从此沉迷fantiction和AO3不可自拔……
讲真外站的大手是真多,非常多,然而这个tag到底是怎么看的,A/B到底是什么情况,似乎不管是AB还是BA都是这个tag……至今还记得看第一篇的时候,累死累活连蒙带猜看了两章,作者油门一踩准备开始飙车我才发现我看的是对家的文…………妈个鸡放我下去我上错车了!!!玻璃心碎一地了好吗_(:_」∠)_翻了半天目录,攻受明显的多半是对家,剩下的都是存疑的…………好了我知道我又站了冷CP真他娘的心累_(:_」∠)_

评论
© ( • A •) | Powered by LOFTER